(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4日電)一年一度情人節臺東縣卑南鄉身分證借錢>嘉義縣水上鄉小額借款利息低 就要來臨,不少情侶已經開始籌備規劃該怎麼浪漫度過。不過,單身者也不用憂鬱,餐飲業者鎖定單身者情人節商機,沒有另一半也能大啖大餐過情人節。

農曆春節剛走,西洋情人節緊接在後,擁有另一半的情侶們已經紛紛開始規劃情人節行程,但沒有伴侶的單身朋友該怎麼度過呢?

以創意帕尼尼和道地地中海料理出名的餐廳「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」為了讓單身者也能愉快的度過情人節,貼心推出四人派屏東縣新園鄉二胎借款對套餐,讓單身者可以跟死黨或好姊妹一起大啖西班牙風味開胃菜、鐵板帕尼尼及地中海口味義大利麵。

「樂軒和牛專賣店」則將在情人節當天募集單身者舉辦大人系燒肉派對,當天只要相約單身友人4人高雄機車借款利息 同桌,就可以享用肉質富彈性的牛舌、擁有豐富油花的牛橫膈膜、去骨牛小排等美味燒肉,讓單身者可和好友大口吃肉,情人節不寂寞。106020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ompyxvo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